SwitchyOmega 常见问题
SwitchyOmega 常见问题

常见问题

SwitchyOmega 是什么?

SwitchyOmega 完整的项目名称叫 Proxy SwitchyOmega,为 SwitchySharp 的升级版,可替代 SwitchyPlus 或 Proxy Switchy,它是一款在 Google Chrome 浏览器上的一个代理扩展插件程序,可以轻松快捷地管理和切换多个代理服务器设置。

SwitchyOmega 支持哪些浏览器?

除了原生支持 Chrome 和 Firefox 外,还支持基于 Chromium 的浏览器,如Microsoft Edge、360极速浏览器、猎豹浏览器、傲游浏览器、QQ浏览器等主流浏览器,查看最新版SwitchyOmega下载

SwitchyOmega 免费吗?

插件是免费的。

SwitchyOmega 安全吗?

插件是开源的程序,所以安全性绝对可以保证。

节点相关

使用相关

SwitchyOmega 怎么用?

SwitchyOmega

对于刚接触的用户而言,推荐查看本站使用教程快速入门篇,快速上手使用。

更多问题

更多有关 SwitchyOmega 的问题,如果本站未列出,可以在以下表格提交您的问题,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在网站上更新。

请在浏览器中启用JavaScript来完成此表单。
5/5 - (18 votes)